MENU
賓隆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
Copyright © 2020 LORIA .All right reserved. Design by 雅崴網頁設計
關閉選單

司沿革

賓隆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創建於西元1979年,一路走來秉持著「誠信負責之服務」、「品質至上之理念」、「永續經營之精神」,更感謝各界的支持與愛護,使賓隆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在未來的日子裡能更加成長與茁壯。

本人始終執著於標準化與制度化的經營理念,並在產品上堅持產品創新,品質提升,二十餘年懷抱著競競業業,始終誠懇的服務態度來面對每一位客戶。

我們唯有不斷的進取與創新,展望未來,在日益競爭的環境中取得領先的優勢地,專業的新觀念,以及新遠景為此業界注入源源不絕的動力。

質政策

一、經營理念:顧客、品質、服務

二、品質政策: 力行品質至上、超越顧客期望

三、品質承諾

客滿意

顧客是企業的命脈,唯有創造最大價值,得到他們的信賴與支持,才能不斷創造客源、累積人脈。
我們秉持誠信與服務熱忱、以精緻服務超越顧客期望、提升企業形象與信譽,相信必能讓他們「放心」,並獲得其最大的信賴,進而在良好的風評下,達到顧客滿意,邁向經營得意。